一觉醒来,多军的天是不是都塌了呢,大饼凌晨竟然又跌去了59000一线,二饼最低去到1550,多军一路抄底,一路被疯狂碾压,爆仓!上周反弹最高去到67200,多军都欢呼,牛回速归,以为10万尽在咫尺,本周开盘的时候拉一波65500,无疑又是给了多军们一剂强心针,迫不及待追涨,好家伙,这一下又去三探59000了…这波波段空,钟良是从头到尾带大家吃到了,从上周66000空,最高位67200补空,让拿到60000,周六,本周一,又是让64000多次做空。二饼也是最高位1850空下来,让下看1600,中间1820空,1750空,昨天又是日内最高点1690空下来,这些每天都记录在案,公开分享!
行情走成这样,后面就不好操作了。空单都已经止盈落袋,而多军还在舔舐伤口,今天想再去继续大跌,概率不大了,最低从59000反弹61200,也有2200多点反弹,现在多,空,都会陷入一个观望!跌太狠,抄底都被抄家,不敢多了,空军都止盈吃肉了,现在位置低,没法空了。指标,市场情绪都需要时间来修复。所以今天指标上没什么好讲的,趋势空头,高空为主,反弹多单,暂时不去考虑博。下方支撑是否有效,能否撑起一波像样的反弹,有待时间观察。而做空,必然只有高空才有性价比,越跌,空单就越不好做,下方空间没打开,空头利润有限,空的位置太低,一个反弹就容易被套,所以需要谨慎!

大饼日k布林带上轨跟中轨走平,下轨由原来的向上张口抬高,后来走平走缓,现在有开口向下的迹象。价格昨天跌破下轨支撑后,又快速收回。MACD多头量能持续缩量,RSI拐头向下,方向空头依旧没有改变!
大饼上方压制关注61500跟63000,高空尝试围绕这里参与入场,下方支撑关注60500跟59500和58500
二饼上方压制关注1630跟1680,高空围绕这里参与入场,下方支撑关注1590跟1550以及1500

我们的投资理念是首先要确保本金安全,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的增值。但市场又是变化万千、捉摸不定的。这就存在两个问题:一是为了降低风险,我们并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化;二是于市场的不确定性,必然在某个阶段上出现损失。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﹣﹣不套单,不锁单!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,没有人注定倒霉,但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,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,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,大浪淘沙,沉者为金,风卷残云,"剩"者为王。
免责声明: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的立场和观点。本文章仅供信息分享,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与作者之间的任何争议,与本平台无关。如网页中刊载的文章或图片涉及侵权,请提供相关的权利证明和身份证明发送邮件到support@aicoin.com,本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将会进行核查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