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fuck

CN
BITWU.ETH
Follow
13 hours ago

oh fuck, $STRC 新低了,短时间内看起来比较难回锚。

昨天有人私信问我,微策略会不会成为本轮最大的雷,我认为短期硬爆雷概率不高,慢性雷的概率还是有的。

如果非要我推演,除了 BTC 价格本身,还有几个参考指标:

1⃣mNAV如果一直 <1.0,那普通股的融资飞轮就基本熄火了。

2⃣USD Reserve 覆盖如果 <6 个月,股息支付压力就会开始变得实质化。

3⃣ STRC / STRK 这些优先股如果持续大幅低于发行锚,收益率被市场越打越高,新融资会越来越贵,旧股息更难覆盖。

这其实是最烦的一点。

4⃣BTC 的卖出频率,如果从偶发小额卖单变成连续季度卖出的话,也是个危险信号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的立场和观点。本文章仅供信息分享,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与作者之间的任何争议,与本平台无关。如网页中刊载的文章或图片涉及侵权,请提供相关的权利证明和身份证明发送邮件到support@aicoin.com,本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将会进行核查。

Share To
APP

X

Telegram

Facebook

Reddit

CopyLink